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科工信局送政策送科技助力企业发展

时间:2021年06月02日 点击次数:4198

        政策为创新填能蓄势,为了让企业更好的了解政策,能够用好政策,提高企业发展的科技水平,2021年5月27日,封丘县科工信局在黄陵镇政府会议室举行惠企政策培训会,县科工信局局长邵全保带领局相关科室业务骨干对政策进行讲解,中国移动封丘分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封丘县支行、黄陵镇30多家企业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县科工信局局长邵全保强调,科技政策是助力企业发展的翅膀,希望与会企业学好、用好国家、省、市、县级出台的惠企政策,抢抓发展机遇,通过减税降负,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注入强心针,真正的让政策为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局科室业务负责人针对当前惠企政策进行解读,内容涉及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企业研发投入预算备案、河南省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管理系统填报、国家科技成果在线登记系统填报、智能化改造项目申报、技术改造资金申报、星级企业评定申报等政策,对政策申报的条件要求进行详细讲解。当场对企业答疑解惑,对企业进行针对性的指导,进行精准服务,确保企业对相关政策应知尽知、应会尽会、应享尽享、吃透政策。
       中国移动封丘分公司对封丘县5G建设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充分发挥5G技术及信息化优势,对企业发展服务;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封丘县支行针对相关惠企业务进行详细讲解,解决企业发展资金短缺难题。
       此次培训,受到与会企业代表一致的点赞好评。使企业通过对政策的详细了解不断对自身条件进行优化,激发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提升我县企业竞争力。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