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全力做好2021年高招考试工作

时间:2021年06月04日 点击次数:5454

        2021年普通高招封丘考区学生报名6196名,我省高职高专院校单招录取1189人,实际参加统考人数为5007人,其中普招生5000人(理科2745人,文科2255人),对口生7人。设三个考点:封丘一中老校区、封丘一中新校区、封丘高中,175个考场。为确保2021年高考安全有序进行,我县积极准备高招考试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为全面做好2021年高招工作,确保各个环节万无一失,封丘县人民政府组织召开了2021年普通高招考务会,要求各成员单位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进一步增强做好考试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是落实防控措施。制定了2021年高招应急处置预案,在各考点设置医疗服务站,配备充足专业医护士人员,安排应急车辆,配齐配足医疗用品、防控用品,确保有效应对突发事件;同时安排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的工作人员参加考试相关工作,在考试前14天对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进行健康状况监测。

        三是完善考点设施。对考前标准化考点、视频监控室、考试指挥大厅等各类技防和统考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已完成升级改造或更换维修工作,目前,三个考点保密室监控系统、播音系统已安装调试完毕,金属探测器、无线信号屏蔽器等设施设备已全部配置到位。封丘县教育体育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