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灌缝养护 提升路容路貌

时间:2021年06月04日 点击次数:3998

        随着夏季和车流量及荷载的增大等因素影响,路面裂缝逐渐增多,如不及时处置,会进一步开裂、渗水、老化,从而缩短公路使用寿命。为消除路面病害,提高好路率,延长公路使用寿命,保障行车安全舒适,封丘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养护人员和机械设备对S311封辉线县城至大广高速段共计12.5公里干线公路开展灌缝养护作业,进一步提升封丘对外良好形象。办实事、开新局,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封丘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一是落实道路巡查职责,及时清理路面安全隐患;二是加大日常养护力度,保障路况稳步提升;三是改造提升、维护维修附属设施,保障道路通行安全;四是强化桥涵、路肩及边坡日常养护,确保汛期安全;五是抓好公路绿化养护工作,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六是快速及时处置“雨、雪、雾”等突发事件,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七是强化安全管理,保障生产安全。继续不断提升路容路貌,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张振涛)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