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08日 点击次数:3786

        6月4日,封丘县自然资源局紧扣今年世界环境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主题,积极参与由封丘县生态环境局主办的2021年“六·五”世界环境日现场宣传活动。我局15余人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现场咨询、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开展。“土地、矿产等资源都是非常珍贵的资源,要节约、高效利用”、“严禁乱占耕地,严守耕地红线,请拿份资料去看看,上面有如何农村耕地与宅基地的相关知识,回去给左邻右舍们宣传一下。”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并结合自然资源部门职责,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土地问题、农村违规建房、不动产登记等热点问题。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通过活动的开展,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增强自然资源保护意识、节约集约用地意识、地质灾害防范意识、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自觉践行绿色、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共同构建绿色环保、和谐美好的城市环境。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