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高考志愿服务,助力梦想启航

时间:2021年06月08日 点击次数:3853

        酷暑六月,正值莘莘学子高考之际,为了在高考期间向广大考生贡献政务大数据局的一份力量,进一步发扬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志愿服务精神,2021年6月7日、8日,封丘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助力高考志愿服务的“红马甲”成为封丘县第一高级中学新校区考点的骄阳下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7日一大早,单位志愿服务团队穿戴着统一的志愿服务服装、工作证,在提前布置好的服务点等候考生的到来。在闷热的天气下,爱心志愿服务点上的工作人员不停地忙碌着,为路过的考生、等候的家长、坚守岗位的交警等送上免费的矿泉水,同时在考前考后的等候时间积极向学生及家长介绍了解豫事办小程序高考成绩查询功能及其它已开通的业务。

        考生在考场奋力“乘风破浪”,我们在背后尽力“保驾护航”。烈日炎炎,我们志愿团队服务考生的心也是热情如火,收到家长们的连连好评,听到考生们感谢的话语,大家一致认为本次爱心送水志愿服务活动是一件有意义的事。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全身心服务群众。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