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县机关事务中心走进辉县孟庄开展现场教学

时间:2021年06月09日 点击次数:4402

        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推动党史教育工作走深走实,6月3日上午,封丘县中心事务中心到辉县孟庄镇开展现场教学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洗礼,加强党史教育实践学习。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机关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感受了“辉县人民干得好”不朽篇章,精神得到了进一步洗礼,思想得到了进一步净化,理想信念和党性意识也进一步增强。

       在展览馆内,中心人员分别走进各展厅,通过一张张历史照片、一段段珍贵录像、一个个复原场景,大家深刻体会到了“无私奉献,敢为人先”“说了算、定了干、再大困难也不变”“重新安排辉县山河”的辉县精神。

        巍巍太行山,绵绵红色情。李永国主任表示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我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弘扬辉县人民干得好精神,牢记党员身份,锤炼党性修养,有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党的初心与使命,时刻为群众着想,为群众办实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