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优化流程真诚服务 荣获服务文明窗口

时间:2021年06月11日 点击次数:4202

        6月4日,封丘县发改委投资便民服务窗口被河南省企业服务办公室评为河南省第一批“企业服务文明号”。该便民服务窗口于2003年入驻封丘县政务服务中心,是第一批入驻中心的窗口单位,窗口共设2名工作人员,统一受理涉及企业投资项目备案、审批、核准共计24项业务和业务咨询。封丘县发改委不断优化流程真诚服务,真正实现网上审批、即时即办,群众满意度达100%。

        封丘县发改委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深化企业服务,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根本遵循,深入企业、深入一线,从企业最“急、难、盼”的问题入手,积极拓展政务服务渠道,延伸政务服务领域,加强窗口规范化建设,帮助企业化解难题,营造良好发展氛围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