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码”上监督 人人参与 封丘上线“人人参与、网监平台”评议监督系统打造最优服务环境

时间:2021年06月11日 点击次数:4108

        为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改进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县营商办于6月7日在政务服务大厅试运行“人人参与、网监平台”评议监督系统(此系统设有扫码举报、关注公众号举报、发送链接举报等)。利用一个月时间充分完善后,将陆续在全县具有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职能的部门中推行,把行政服务的监督置于群众的监督之下,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考量行政服务优劣的依据,用群众监督力量倒逼工作作风转变,打通优化发展环境、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后一公里”。
 
         县营商办依托政务服务中心,对民生事务办理区、公共用事业办理区、不动产登记和交易办理区、商事登记办理区、投资项目办理区等9大政务办理区域,共计99个服务窗口做到全覆盖。运行当日后台已收到商事登记办理区,市场监管局窗口办事人为其评议:满意、称赞办事效率高,并上传了热情服务图片。广大市场主体和办事群众可以通过评议监督二维码、监督投诉电话、公众号专栏等渠道进行监督和评价,最终实现全县域覆盖监督。

        县营商办作为评议系统后台负责单位,对于后台的受理情况,专人专班负责,对评议和投诉信息统一分类转办,建立台账,要求被投诉单位及时将反馈问题进行核查处理,并把核查情况向营商提交书面报告,确保投诉案件,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切实解决营商环境中存在的难点、堵点等问题。打造“人人监督、人人参与”的营商评议监督系统,构筑“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监督网络,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