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公路管理局细化事业发展营养菜单 扎实推进项目谋划建设

时间:2023年02月23日 点击次数:5539

      进入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关键之年,封丘县公路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用“只争朝夕、铆足干劲、奋力冲刺”的干劲,为全面推进现代化封丘建设开好局,力促项目建设早开工、快建设的指示精神,全面优化调整事业发展营养菜单,确保事业安全稳定全方位发展。

      一、继续大尺度推进G230通武线封丘滑县界至封丘獐鹿市段新建工程前期工作。该项目是“十四五”期间省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为扎实推进项目实施,该局,举全局之全力“快马加鞭”抓紧、“蹄疾步稳”抓实,快速推进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目前,项目勘察设计招投标工作正在稳步、扎实推进,为确保6月底前完成初设研讨报送批复等工作夯实了坚实基础。

      二、2月17日,在局3楼会议室召开了由县交通局、自然资源局、公路局、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尹岗镇人民政府、黄陵镇人民政府、潘店镇人民政府、鲁岗镇人民政府、陈桥镇人民政府等单位参加的“省道S219濮封线封丘长垣界至陈桥段改建工程前期工作研讨会”。会上,设计单位就项目背景、建设必要性、路线方案比选、设计标准等方面作详细介绍,参会人员本着“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高度负责的态度展开了热烈讨论,各自发表意见、建议。

      最后,参会领导一致强调:参会各相关部门责任领导和相关技术人员,要加强配合,统筹协调,以只争朝夕的姿态,全力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力争项目及早落地、及早开工、尽快投产、尽早发挥项目在建设现代化封丘中的应有作用,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当好经济建设的排头兵先行者!(刘玉国 张爱爱)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