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妇联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大会暨全县妇女工作会议

时间:2023年03月07日 点击次数:5956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部署全县妇女工作,3月6日,县妇联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封丘县“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大会暨全县妇女工作会议。
      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邓明修同志到会祝贺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陶洁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县妇联党支部书记、主席孙严冰同志对县妇联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回顾总结并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孙主席首先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县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广大妇女工作者和全县妇女姐妹致以节日的问候。孙主席表示:过去的一年,县妇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带领全县姐妹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半边天”的力量。希望新的一年,全县姐妹以自强不息的优秀品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砥砺前行、奋力作为,与县妇联继续携手前行,展现新时代女性魅力,唱响新时代女性华章。
      随后,县妇联副主席谢红彩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封丘县妇女儿童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潘店镇妇联主席刘海凤同志、县人民医院产科段炎妍、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王瑞霞同志、县城市管理局付艳辉同志作先进代表发言。
      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邓明修同志表示:2022年我县妇女在乡村振兴、经济发展、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文明城市创建、家风家教建设等多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今后县妇联继续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胸怀“国之大者”,聚焦全县发展大局,找准妇联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做好妇女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希望广大妇女在妇联的带领下,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弘扬传统文化,培育良好文明家风,以家庭文明促进社会文明,以家庭和美促进社会和谐。希望社会各界继续支持妇女工作,把社会进步的发展历程同促进男女平等发展的历程更加紧密地融合在一起。希望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做好妇女工作的重要性,把妇女工作放到重要位置,切实提升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县妇联挂职副主席姚玉芳同志,县妇联兼职副主席吴保荣、李凤菊、李亚尼同志,县妇联部分执委,各乡镇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县直各单位妇委会主任,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部分行业优秀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封丘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