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科学爱耳护耳 实现主动健康

时间:2023年03月07日 点击次数:5961

      2023年3月3日是第二十四个全国爱耳日,为普及听力健康知识,增强全社会听力健康意识,减少、控制听力损失和残疾的发生,封丘县卫健委组织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封丘华康综合医院在县人民公园南门进行“爱耳日”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耳鼻喉科专家紧紧围绕“科学爱耳护耳,实现主动健康”主题,向居民群众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为老百姓测血压、测血糖、检查耳部疾病和听力初查,告知老百姓耳部疾病防范和听  力保护知识,普及爱耳、护耳的相关知识,加强群众对听力的保护意识。活动现场互动频频,医生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讲解病因及预防措施,嘱咐他们定期去医院检查耳朵,效果显著。
      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4条、摆放宣传展板8块、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活动的开展,受到了群众的高度赞誉,树立耳聋防治理念和信心,努力成为听力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编辑:李璐璐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