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今日挂牌

时间:2023年03月29日 点击次数:5152

      3月28日上午,封丘县残疾人联合会在办公楼前为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后新组建的封丘县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举行挂牌仪式。残联理事长张洪太,副理事长邢乃树,杨素艳主任出席挂牌仪式。

      仪式上,张洪太同志强调,改革是永恒的主题,转型发展势在必行。封丘县残联所属事业单位具有特殊的历史背景和鲜明的时代特色,在以往的岁月中都充分发挥了职能作用,做出了贡献。为适应时代发展,需要进行优化重组。此次封组建封丘县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就是着力构造更加完善顺畅、协同高效、充满活力的事业单位现代化机制,同步推进机构整合,职能聚合,队伍融合,推动事业单位实现转变和提升。

      张洪太同志对残联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提出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决拥护市委的改革部署,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推动改革的强大合力,要用好用足政策,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对接,切实保障好涉改干部职工的合法权益,确保改而有序。要强化大局意识。增强全局观念,确保工作不断档,服务不减弱,确保平稳过渡,顺利交接。牢固树立为残疾人服务的情怀,以满腔热忱地投入到残疾人事业中去,为新时代残疾人事业更加出彩做出贡献!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