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加强雨天道路巡查养护工作

时间:2023年05月04日 点击次数:4074

      针对近日降雨可能造成的道路积水、树木倒伏、标志牌歪斜等安全隐患,封丘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不等不靠,全面加强县域干线公路路况监测和巡查养护。要求各道班加强辖区路段巡查,发现路面、桥面积水及时排除,对积水较多路段开挖排水沟,快速排除积水,及时发现并排除险情,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县公路中心道班人员全员上路开展巡查,排除路面积水10余处近300平方米,疏通桥面积水近10处,扶正、校正标志牌10余块,同时对断落在路面的树枝、杂物进行清理。

      按照“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复查”的方式,对边坡、桥梁、涵洞等实行动态监测,随时掌握道路情况,以便及时发现各类安全隐患。雨后要及时处置道路病害隐患,认真做好公路积水、水毁路段的统计整理上报工作,全力保障汛期干线公路畅通。 (李 超)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