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践行“二马办公”机制,开展“人人持证、技能河南”政策宣传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06日 点击次数:3830

      为推动“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走深走实,近日,封丘县人社局以“三包三联”“万人助万企”活动为抓手,积极践行“马上办理、马路办公”工作机制,深入河南舒适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地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用工需求、人才培养等情况,重点面向企业宣讲企业职工技能等级认定、职工技能提升培训等相关政策。结合企业基本情况,根据企业反馈的需求,梳理惠企政策,对企业进行专业性指导和政策解答,加深企业对技能人才培养的认识,让企业工作人员能够及时、便捷、高效了解“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相关政策。
      下一步,封丘县人社局将继续围绕企业用工需求,发挥职能作用,把技能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结合起来,形成以技能促就业、以就业促发展的良性循环,确保“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有序推进、落地见效。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