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桥梁安全隐患排查 筑牢公路安全防线

时间:2023年05月17日 点击次数:4393

      为进一步提升管养国省道干线公路安全保障水平,县公路中心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管养辖区内国省道干线公路沿线桥梁、涵洞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为汛期期间道路安全通畅提供有力保障。
      此次排查,重点对国省道干线公路沿线桥梁的铺装层、伸缩缝、泄水孔、护栏等进行摸排,做到不走过场,严密排查,覆盖全面,不留死角。在具体排查过程中,对摸排发现的5处桥梁病害通过“二马机制”进行立即整改,切实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桥梁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准确地掌握管养路线桥梁运行状态,下一步县公路中心将持续加大桥梁的日常巡查及检查力度,确保汛期期间管养路线桥梁的安全运行。(李俏仪)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