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农机中心积极开展送检送技术下乡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17日 点击次数:4351

      为切实做好全县三夏期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机具作业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县农机中心副主任王冠斋同志带队,组织农机安全管理人员深入到农机专业合作社、农机大户办公地进行现场办公,对他们的农业机械进行安全技术检测,即方便了群众,又保证了参加三夏农业生产的农业机械安全。  

      三夏期间是农业机械出勤率最高时段,也是农业机械事故多发时段,为减少农机事故发生,农机中心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到农机专业合作社、农机大户等农业机械比较集中地,开展送宣传、送技术下乡活动。截至目前已检审农业机械400余台,发放作业证400余张,发放安全宣传单5000余份。封丘县农业机械发展服务中心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