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诚实守信 珍惜信用——封丘县医疗卫生领域开展2023年信用建设专题学习宣传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22日 点击次数:4873

      医疗卫生领域信用建设是当前社会关注的重要议题。为进一步推动封丘县医疗卫生领域信用建设工作,增强社会诚信意识,县卫健委党组成员、疾控中心主任李绍强主任认真安排、周密组织,于5月在全系统组织开展信用建设专题宣传活动,让社会各界加深了对医疗卫生领域信用建设工作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公众对医疗服务的信任,为医疗行业的良性发展提供了更好的社会环境和保障。

      活动通过卫健委机关和全县32家医疗卫生机构自行组织院内学习、电子屏、拉横幅、摆放展板、发放《河南省信用宣传条例》宣传手册、微信公众号发布等多种方式、多渠道开展宣传“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信用建设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了医疗卫生领域的信用建设工作内容和重要性,准确把握了不同宣传对象的心理需求,全面覆盖了受众群体。

      通过医疗卫生领域信用建设的专题宣传活动,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本次宣传活动,全系统电子屏宣传40余条,宣传横幅80余条,展板40余块,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微信公众号发布12篇,有效促进了医疗卫生领域信用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王丹丹  李保民)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