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人社局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24日 点击次数:4706

      5月23日,封丘县人社局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走进天濠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专题宣讲,全面讲解仲裁时效、申请仲裁流程、签订劳动合同等相关注意事项,并结合自身在劳动争议处置一线的工作经验,就企业日常运营中在处置劳资纠纷时应注意的问题及法律严格禁止行为进行了精准解答,进一步引导了企业掌握仲裁法律知识,指导企业依法规范用工,帮助劳动者增强法律意识。下一步,封丘县人社局将常态化开展普法宣传活动,积极探索多层次、多样化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凝聚起合规用工、守法劳动的最大共识。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