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爱心迎六一 点亮微心愿:封丘县妇联、县民政局携手开展“爱心洒黄池 点亮微心愿”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31日 点击次数:5267

      5月27日,封丘县妇联携手县民政局在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爱心洒黄池 点亮微心愿”——迎六一助力困境儿童圆梦活动,县委常委、黄德镇党委书记徐晓贝出席活动。在现场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爱心妈妈共同点亮困境儿童的微心愿,为孩子们发放心愿物品。

      爱心妈妈李玉静表示:“作为一名爱心妈妈,我希望我的拥抱能让孩子感受到妈妈的温暖,看着孩子从一开始的羞涩到现在的活泼开朗,我心里十分感慨。希望我和孩子的相遇能减轻孩子生命中的遗憾,能温暖孩子幼小的心灵。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爱心妈妈团队,以女性的柔情去温暖弱小稚嫩的心灵,共同托起孩子的明天。”

      点亮心愿后,孩子们把想对妈妈说的话贴在了心愿墙上,和妈妈一起做游戏互动,用音乐手势舞表达自己的爱和感谢,最后和妈妈们一起分享了香甜可口的六一蛋糕。

      受助孩子丁佳慧说:“我的心愿是一件连衣裙,今天收到了喜欢的连衣裙我很开心。我以后也要做一个有爱心的人,给别人带去快乐。”

      县妇联主席孙严冰表示:“五月初妇联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面向困境儿童征集微心愿,动员社会各界关心、关爱困境儿童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关爱困境儿童的活动中,许多爱心人士都热心参与,为圆孩子们一个梦想尽自己的一份力,大家无私的奉献充分展现黄池大地上的大爱与关怀。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我们的爱心团队中来,让更多的困境儿童感受到党、政府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