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扎实开展审计业务培训 有效提升审计履职能力

时间:2023年05月31日 点击次数:545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审计干部“能查、能说、能写”的能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封丘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审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在培训动员会上要求,要端正学习态度,把握培训机会,把授课内容理解好、吸收好、运用好,做到学思结合、研修并行,将此次培训的成效切实转化到实际工作中。

      此次培训班课程内容涵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数据审计、建设项目投资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等多方面内容,主题突出,导向明确,具有很强的专业性、针对性和实用性。

      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仅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而且拓宽了审计工作思路,为日后审计工作的开展“加满油、蓄满电”。(温思玉  )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