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交警大队:你披荆斩棘,我全力护航!

时间:2023年06月08日 点击次数:5527

      高考期间,为让每一名考生都能安全顺畅抵达考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辖区内道路交通实际情况,提前2小时到岗,合理设置警告标志、指挥劝导过往车辆;提醒过往司机和群众保持安静、禁鸣喇叭,减少噪音干扰,为考生创造良好高考环境。

      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中队长 王自江:“我们交警大队组织一百余名警力在考场学校门口和周边路口执勤,进行交通管制。同时安排铁骑人员在管制路段不间断巡逻,处置突发事件,为求助考生提供最快捷的服务。”

      根据往届高考涉考道路交通流量情况,公安交警预计,高考期间涉考路段及考点周边路段的振兴路、幸福路、府南路、世纪大道,在早8时前后进入车流高峰期,送考家长务必合理安排出行。融媒体记者:徐晓琳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