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发放首张“企业开办+用电报装”营业执照

时间:2023年06月20日 点击次数:5368

     “没想到办理营业执照的同时还能申请用电和预约办理银行开户业务,真是太方便了!”6月19日,封丘县卓杭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先生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企业开办”窗口办理企业设立登记。在工作人员的热情指导帮助下,他很快完成网上办理“企业开办+用电报装”,同时申领到了封丘县首张“企业开办+用电报装”营业执照。

      封丘县依托河南省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服务平台,开通了“企业开办+用电报装”联办服务。企业可在线上或线下“企业开办”窗口申请营业执照时,根据自身需要同步“勾选”申请用电报装服务,实现“一网()通办”。通过数据跨部门共享,供电部门接收“企业开办+用电报装”联办待办工单后,将同步联系企业沟通用电需求,提供“主动办电”服务。

      封丘县市场监管局积极探索企业开办各环节集成服务,扩大“企业开办+N项服务”覆盖面,将“用电报装”纳入企业开办"一网通办"平台,集约银行预约账户、公章刻制、申领发票、社保登记、住房公积金登记、用电报装采用联合办公实现一日办结,减少企业前期的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升企业满意度。封丘县市场监管局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