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积极开展路面灌缝工作

时间:2023年06月26日 点击次数:5380

      为减少夏季雨水偏多对路面造成的影响,有效延长公路使用寿命,提升公路使用性能。近日,封丘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集中力量组织养护技术人员和机械设备对全县干线公路路面进行灌缝处理,开展预防性养护作业。

     在路面灌缝作业中,该中心以“清缝彻底、灌缝饱满、路面整洁”的原则,把“把精细化养护”理念贯穿其中,规范布设作业区及摆放安全标志,严格按照技术规范操作,保证灌缝的质量,防止裂缝进一步扩大,降低路面养护修补的成本。

      截至目前已完成路面灌缝30000米,此项工作正按计划稳步进行中。 (李 超)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