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委宣传部:党建结对进社区 共驻共建聚合力

时间:2023年11月23日 点击次数:116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双报到”工作落实,着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11月21日,县委宣传部党员志愿者走进农行封丘县支行党委开展结对共建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

        通过前期走访调研,县委宣传部认领社区群众环保微心愿,向农行家属院捐赠 10个生活垃圾桶,有效解决了社区垃圾桶数量不足、居民休闲广场无垃圾储存设施等问题。

        农行封丘县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石琳琳:“党员志愿者们为辖区居民打扫环境卫生,把暖心服务送到群众面前,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切实增强了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共驻共建工作开展以来,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党建引领凝聚工作合力,严格落实“社区吹哨,党员报到”制度,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为社区居民办实事、解烦忧。(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