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文明交通 平安出行】封丘县交通运输局召开辖区客运企业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3年11月24日 点击次数:1131

        为切实增强客运企业司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摒弃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安全、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近日,封丘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了辖区客运企业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封丘县交通安全宣传月实施方案》,对近期部分车辆存在的违规情况及冬季行车注意事项进行了通报和要求。

        会议还对客运企业及司乘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贯彻落实汽车站“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和实名制购票等各项制度。二是严格做好车辆动态监控工作,及时处理车辆报警信息,杜绝车辆超速、超员、疲劳驾驶。三是对客运车辆进行安全技术检查,切实保障车辆安全性能良好,杜绝车辆“带病”运行。四是针对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严格落实各项应急防范处置措施。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