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文明交通 平安出行】封丘交警:“整治+宣传”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时间:2023年11月30日 点击次数:1007

        为切实增强我县群众骑乘电动自行车时自觉佩戴安全头盔的习惯和使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连日来,我县交警大队持续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引导群众自觉养成安全、文明出行的好习惯。

        在我县各个十字路口可以看到,交警正在对来往骑电动车不佩戴头盔的行为进行现场劝导,并通过扫码登录学习交通安全教育平台学习相关交通法规,切实提高骑乘人员交通安全意识和自觉守法意识,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城区中队中队长 王自江:“规范佩戴头盔,安全与您同行,封丘交警为您保驾护航。在此也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对我们的工作多一份理解和支持,让我们携起手来,为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而共同努力!”(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