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审计局开展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3年12月01日 点击次数:1071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执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11月30日上午,封丘县审计局到盛源社区开展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近距离为民众宣讲法律知识,将法律服务送到居民的心坎上。

        活动现场,审计普法宣传队通过在社区摆摊设点、发放宣传单、现场答疑解惑、入户宣传等方式,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的民间借贷、合同履行、父母赡养、继承与遗嘱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结合案例向居民进行详细讲解,引导群众要学法用法、遵法守法,养成善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遇到的冲突纠纷的习惯。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社区居民答疑解惑,受到社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居民们纷纷表示,学习法律知识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需要,也是必须遵守的规范,不仅自己要学,还要将有关法律知识传播给亲朋好友,共同维护社区平安和谐。(曹晨曦 陈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