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侨联联合黄德镇政府开展宪法宣传周送法送健康活动

时间:2023年12月05日 点击次数:1084

        12月4日,县侨联依托“侨心向党”志愿服务品牌,联合黄德镇人民政府、封丘县华庚医院和河南黄池律师事务所在黄德镇小街村开展宪法宣传周送法送健康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群众免费进行了心电图、经颅多普勒、血压血糖等一系列检查,并针对不同病症和个体差异提出合理的诊疗建议和治疗方案。

        黄德镇小街村党支部书记 闫法方:“此次活动提高了村民的健康意识,学会预防和解决一些健康问题。”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等宣传版面前,志愿者向围观的群众发放了法律援助宣传彩页并进行法治宣传,律师对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债务纠纷、子女抚养等法律问题给予了专业解答。此次送法送健康活动,不仅解决了群众最关心的就医实际问题,同时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县侨联主席温琳:“下一步,封丘县侨联将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