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总工会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进基层服务活动

时间:2023年12月07日 点击次数:941

        由于近期乡镇工作内容多,压力大,职工心理压力得不到好的释放,对工作和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为有效缓解职工心理压力,释放心理焦虑,提高工作效率以及心理健康意识和自我调节能力。12月5日,封丘县总工会组织心理咨询师李冰霖到县荆隆宫乡人民政府在职工书屋开展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服务活动。

        活动中,李老师针对职工的工作特点,结合工作任务,从心理学角度对心理压力的来源、表现以及如何有效处理不良情绪与压力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帮助职工正确认识心理健康,提供加强心理防护的对策。现场通过游戏互动,让与会职工现场感受情绪处理的方法和压力缓解的有效举措,让职工对心理健康有了更积极直观的认识。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同时将以更加积极阳光的心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关注全县各基层职工心理健康问题,切实职工心理健康作为关爱职工的重要内容,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针对有心理健康需求的单位提供“上门式”免费服务,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心理健康服务和支持,营造人人关注职工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