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维修护栏保安全

时间:2023年12月08日 点击次数:2749

        近日,封丘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在道路安全排查过程中,发现国道327沿线护栏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坏现象,严重影响了车辆和行人的安全出行。为消除安全隐患,保证道路畅通,该中心迅速组织养护人员对护栏进行更换和维修。

        养护人员到达现场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后立即开展维修工作,严格按照施工标准做好损坏护栏的拆卸、校正和安装加固工作。

        经过紧张施工,共完成安装和维修护栏约150米,同时对缺少或损坏的13个栏杆立柱和15个防阻块进行了修复,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道路交通安全。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