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主题教育】封丘县残联扎实开展下乡集中评残办证工作

时间:2023年12月11日 点击次数:1250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连日来,封丘县残联联合县疾控中心评残鉴定医生到全县各乡镇开展集中评残办证工作。

        集中评残现场,残联工作人员和评残鉴定医生热情接待前来评残办证的残疾群众及家属,引导做好评残前期准备工作。残联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残疾群众及家属答疑解惑,讲解办证流程,帮助他们填表、复印资料,宣传各项扶残助残政策。评残鉴定医生详细询问残疾群众的身体状况、既往病史、致残原因,查看病历资料,严格按照评定标准和程序,对残疾群众进行现场评残鉴定。对不符合办证条件的群众,耐心做好疏导解释工作。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