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审计局三举措扎实推进省级卫生 城市创卫活动

时间:2023年12月11日 点击次数:1230

        近日,封丘县审计局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全力做好省级卫生城市创建的各项工作。

        一、加强文明宣传。封丘县审计局充分利用局机关电子显示屏、楼道宣传展板、悬挂条幅等广泛宣传城市文明创卫活动,引导群众积极支持和参与省级卫生城市创建活动。

        二、参加文明志愿者活动。全局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中,志愿者们分别走进社区,将宣传单发放到居民手中,做到群众知情参与,倡导大家争做文明使者;同时对责任区内的绿化带垃圾、墙面“牛皮癣”、各类生活垃圾等进行了全面清理,确保卫生无死角。充分展示了审计志愿者为群众服务的风采,推进了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的不断深入。      

        三、规范文明审计行为。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客观公正,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八不准”工作纪律及“四严禁”工作要求。为构建和谐封丘、推动封丘县省级卫生城市创建活动贡献“审计力量”。(栾蓓蓓)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