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大漠狼烟敢亮剑 英雄辈出谱华章

时间:2023年12月13日 点击次数:1731

        12月12日,封丘县人武部政委代先红一行对前往黎巴嫩执行维和任务的封丘籍现役军人赵刘阳家属进行走访慰问。

        赵刘阳是居厢镇西辛安村人,2017年9月应征入伍,现为赴黎巴嫩执行维和部队光荣一员。执行维和任务以来,赵刘阳积极发扬“忠于祖国、不辱使命、展示国威”的维和精神,不怕重重困难,认真履职尽责,始终牢记“忠实履行使命,维护世界和平”的庄严承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慰问组来到赵刘阳家中,与其家属进行详细交谈,了解了家里的生活情况及其家属身体状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照顾好参加维和任务军人家属的生产生活,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让维和官兵能够安心执行任务,为祖国争取更大的荣誉,为家乡添彩。(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