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首批市级“名特优新”个体工商户授牌

时间:2024年02月07日 点击次数:2007

       2月6日,县市场监管局对我县获得首批“名特优新”荣誉称号的个体工商户开展了走访授牌。

       按照自愿申报、择优选拔的原则,经过个人申请、单位推荐、材料审查和社会公示等程序,封丘县巨岗曹自洲卤肉总店、封丘县冯村乡豫香琴家庭农场等15家个体工商户被评选为新乡市首批“名优特新”个体工商户。

       授牌活动中,工作人员与部分经营户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商家当前经营状况及发展需求,为后续出台个体工商户帮扶政策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推动实施个体工商户“分型分类”精准帮扶,以分类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将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提升,进一步提升我县个体工商户的活力和整体质量。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