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审计局:金戈铁马闻征鼓,只争朝夕启新程

时间:2024年02月21日 点击次数:1215

        新的年度应有新的目标,新的目标需要新的思考。当春节假期结束后,为了新一年审计工作的顺利开展与实施,封丘县审计局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会,对新一年审计工作的开展定下了总基调,并做好了总规划。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应快速收心,从“节假日模式”脱离,进入“工作模式”,确保接下来的审计工作顺利开展。一是明确审计目标。以新一年审计任务为基础,明确本年度审计目标,拟定审计任务人员分配,做到优先关注有重大影响的项目,确保审计资源得到合理分配。二是加强各方协作与沟通。会议强调在新一年内审计工作事项进行信息同步,支持和鼓励审计人员就审计沟通协作事宜提出想法和建议以提高审计工作效率。三是总结过往经验。为持续强化审计质量管理和监督,总结过往审计经验,建立和完善审计质量管理体系,提升审计工作的质量水平。(靖慧莹)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