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城管局:顶风冒雪 只为万家无忧

时间:2024年02月22日 点击次数:1168

        为解决道路积雪给广大群众出行带来的不便和安全隐患,县城管局迅速启动清雪应急预案,开展大规模清雪行动。
        由于此次降雪范围大、积雪比较厚,部分路面经过车辆碾压后凝结成冰,使得清理工作难度加大。环卫工人全员出动,利用工具刨冰、清雪、装车、卸车,配合铲雪车作业。他们不畏严寒、分工协作、默契配合,忙碌的身影在雪白底色的映衬下,形成一道靓丽的橙色风景线。
        七区环卫队长赵法院:昨天下了一场大雪,今天早上五点我们就开始集中人员,对机械作业没有办法清理到位的地方,进行撒盐、清雪、清运。
        天气虽冷,城管队员与环卫人员分工合作、默契配合、干劲十足,他们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用坚守和默默奉献温暖着城市,用心擦亮“和谐城管”靓丽底色,给市民安全出行带来看得见的安全感。
        城管局督查室主任耿学田:针对这次降雪,我们城管局按照除雪预案,从昨晚八时出动铲雪车6台、撒盐车2台、铲车2台,对城区主次干道进行除雪、清雪,抛撒除雪剂共计25吨。目前已全员在岗,全力保障城区人民的安全出行。(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