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收心归位 再启新程——封丘县疾控中心召开2024年春节节后收心会

时间:2024年02月22日 点击次数:1165

        为确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做到节后人员归位、思想回位,以昂扬姿态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有序开展。2月21日,封丘县疾控中心召开节后收心会,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县卫健委党组成员、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绍强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每名同志不畏艰难、携手共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但成绩属于过去,要想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就要更加深入、务实、持久,更加地端正态度、提升能力、保证效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收心拢神、不打年盹,迅速把思想和精力回归到工作中来,以敢想、敢闯、敢拼的精神,抢抓机遇,扎实工作,为下步疾控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二是要增强大局意识,自觉从大局看问题,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摆布,始终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三是要增强规矩意识,坚决守牢纪律底线,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四是要增强创优争先意识,在谋事上趁早赶早、积极主动,在做事上求早抓早;要对标对表,形成整体工作创一流、单项工作争先进的良好态势。
        本次会议的召开,既是一次鼓劲加油、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一次明确目标、加压奋进的动员会。新的一年,中心将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扎实的作风和务实的态度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凝心聚力推进疾控工作再上新台阶,当好全县百姓生命健康的守门人,为健康封丘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