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加强交安设施维护 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时间:2024年03月14日 点击次数:808

        为进一步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水平,为过往车辆提供更可靠的保护,近日封丘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对G327部分护栏缺失路段进行加装修复。 
        为确保安装质量,我中心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和规范进行操作。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放弃周末休假,努力推进安装进度,确保护栏能够顺利安装。此次护栏安装累计打桩50根,安装及更换护栏120块,长度500米。
        下一步,我中心将继续加强对道路交安设施的维护和管理,不断提升国省干线公路通行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公众创造更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蔡彬彬)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