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审计局领导 深入审计一线看望审计组

时间:2024年03月14日 点击次数:882

        3月11日,封丘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同志一行赴该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看望审计组成员,表示了亲切问候,并与审计组成员进行座谈交流,提出了几点希望:

        一是提高认识,强化审计监督。认真配合上级审计机关扎实开展河南省农信行社资产负债损益审计项目,立足经济监督,坚持稳中求进,以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服务保障地方金融高质量发展。

        二是用心钻研,提高审计质效。该局审计人员要珍惜此次机会,向市局前辈认真学习金融业务知识,虚心请教,借鉴优秀做法和先进经验,提高青年审计干部业务本领和综合能力,增强斗争本领。 

        三是恪守底线,严守审计纪律。要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坚决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全力维护县审计局审计形象。(陈芳)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