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全县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4年03月20日 点击次数:697

        近日,县委办公室组织召开封丘县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城关镇、李庄镇、交通局、农业农村局等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与“五个坚持”要求和日常办公室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对中央、省市委和县委、县政府的重要精神和决策部署,第一时间学习领会,第一速度谋划部署,第一力度贯彻落实,确保上级政令畅通,决策落地生根;要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好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要时刻关注大局、认真研究大局、准确把握大局,主动作为,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要做到定位上求准,谋划上求早,步调上求快,方法上求活,发挥好办公室的整体效能,使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要强化办公室工作纪律、廉洁自律等作风建设,做好表率,带头树正气、转作风。
        会议还围绕公文写作、信息报送、档案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