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新时代文明实践】封丘县交通运输局 组织深入乡(镇)、村委、企业开展交通 运输安全知识宣传

时间:2024年03月27日 点击次数:605

       为进一步推进交通运输企业“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体活动深入开展,3月份,封丘县交通运输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组织工作人员,结合驻村工作队深入到辖区部分乡(镇)、村委及运输企业,大力开展交通运输安全宣传活动。
       单位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讲解交通安全知识的形式,向一线职工、旅客、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及辖区村委群众传授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如何安全驾驶、乘车注意事项、汛期如何避险等交通运输应急知识。
       此次安全宣传主题活动共宣传企业职工、从业人员及辖区出行旅客2万余人,发放宣传册1.5万余份。活动通过安全教育宣传,进一步增强了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和出行旅客的风险防范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了良好的企业经营环境和运输环境。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