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反诈宣传进企业 警企共筑“防骗墙”

时间:2024年03月28日 点击次数:565

        进一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不断拓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方式,提升企业反诈能力,营造“全民反诈”的良好社会氛围,日前,县刑警大队深入辖区企业开展了“防网络诈骗、筑安全防线”反诈宣活动。
        活动中,民警以专题讲堂的方式,利用PPT讲解最近高发的网络诈骗案例,并重点对电信诈骗案件的发案特点、方式以及如何识别、如何防止上当受骗等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讲解结束后民警还指导企业职工下载安装 “国家反诈中心”APP,为员工开启“诈骗预警”功能,切实提高企业职工的防骗能力,同时鼓励广大职工将 “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给身边的亲朋好友,扩大反诈宣传的覆盖面。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电信网络诈骗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切实提升了识骗、防骗、拒骗的能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提高警惕,自觉远离电信网络诈骗,做到不上当受骗。(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