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团”聚花海,“妇”有情缘,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24年04月08日 点击次数:453

        4月3日,由共青团封丘县委、封丘县妇女联合会主办,封丘县爱心联缘交友中心承办,封丘老凤祥银楼协办的“团”聚花海“妇”有情缘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如期举行,至7日,已连续举办四场且场场圆满成功。四场活动共有近200位青年男女踊跃报名参与,100余位男女嘉宾分别登台展示各自的基本情况和对所求伴侣的基本要求,男士阳光绅士,女士优雅大方,在现场公益红娘的帮助下,6对有缘人牵手成功。每场活动结束后,平台又帮22对男女嘉宾牵线取得了联系。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和工作的繁忙,适龄未婚男女在青年中不断增多,甚而出现“剩”和“宅”的现象,交友难、婚恋难已成为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问题。鉴于此,由封丘县妇女联合会、封丘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青团封丘县委、封丘县融媒体中心、封丘县民政局联合主办的“封丘县爱心联缘交友中心”便应运而生。该中心成立于2019年10月,由封丘老凤祥银楼具体承办,日常办公地点设在老凤祥银楼三楼。其红娘团队全部由退休或即将退休的机关干部、职工组成。她们热心公益、助人为乐、甘于奉献,公益服务全程免费。中心成立五年来,已为5000多位青年男女提供了交友咨询、牵线搭桥服务,举办大型相亲交友联谊会25场,帮助260多对有情人步入了婚姻殿堂。为促进社会健康和谐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