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税务局:税宣春风吹进油菜花节

时间:2024年04月11日 点击次数:402

        为深入开展第3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推进税法宣传走进田间地头。4月9日,在封丘县第八届陈桥湿地油菜花节现场,封丘县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开展了税收宣传活动。
        活动中,借着油菜花开的春风,税务干部们拉起了条幅,摆放好展板,向过往游客发放手册,宣传税费知识、减税降费优惠政策等,现场问计问需问难,特别是与群众息息相关的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等问题,税务干部们都一对一进行了解答。
        群众张娟娟:通过这些宣传栏、宣传彩页让我了解到了更多的税务知识,这种方式我认为很好,让我了解到了从前我不懂的税务知识。
        活动当天,封丘县税务局累计接受涉税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份,受到了现场游客们的广泛好评。
        封丘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王明一:今天我们封丘县税务局以陈桥湿地油菜花旅游节为契机,向游客朋友们开展税法宣传,旨在面对面的征求纳税人缴税人的建议和诉求,进一步解决纳税人急难愁盼的问题,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创新宣传方式,高质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封丘税务深度实践。(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