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加班加点治病害 挑灯夜战抢进度

时间:2024年04月11日 点击次数:465

        自对S311封辉线(封丘县王村乡火王庄与S223相交至延津交界段)进行路面病害处治以来,封丘公路中心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同时,抢抓进度,把群众安全便利出行牢记心间。

        为了保证更快更早地完成施工任务,封丘公路中心抽调精兵强将,优化施工方案,抢抓晴好天气的有利施工时机,充分发扬公路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铺路石精神,工程技术人员每天迎着清晨第一抹微光,送走最后一缕余晖,加班加点、连续奋战、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全天坚守在施工现场,以最快速度为群众出行带来便利。现挖补坑槽工作正紧张有序地开展,目前出动人员120人次,大小型机械68台次,挖补面积2100平方米。(蔡彬彬)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