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封丘县事业单位2018年高、中级职称申报计划的备案情况

时间:2018年09月05日 点击次数:7388

封人社〔2018〕121号




市职改办:
    根据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改进事业单位职称评审计划备案方式有关问题的通知》(新人社办【2018】46号)文件精神,我县决定自2018年起对全县事业单位职称评审计划备案方式进行改进和调整,全面实行岗位管理的用人单位在专业技术岗位结构比例内自主确定当年及未来2年职称评审计划,并由主管部门核准,经县人社职称部门审核,我县2018年共申请备案正高级2个,副高级98个,中级207个。
    附:2018年封丘县事业单位高、中级职称评审计划备案表/gov_Files/gov_files/2018-09-05/2018090503545901499.xls

                                                                                           封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9月4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