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关于公开招聘封丘县公交公司总经理的公告

时间:2018年09月18日 点击次数:10764

  为加快封丘县公共交通发展步伐,进一步提升公交公司经营管理水平,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封丘县公交公司总经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职位、名额及职责
  总经理1名,主持公司行政工作,负责制定公司的发展战略,编制公司年度生产经营计划、安全生产、财务预算等,并组织实施。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等在案记录;
  3.大专及以上学历;
  4.男性,具有10年以上工作经验,年龄为45周岁及以下,具有公共交通行业管理经验者或在客运、公共交通企业任职者优先;
  5.政治立场坚定,工作作风务实,创新意识突出,道德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团队精神,拥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研判能力;
  6.热爱公共交通事业,熟悉公共交通运营及企业运作。熟悉交通法律、行政法规、规章以及其他规范性文件,具有较高的政策水平和专业素养,了解行业发展,具备履行职责所必需的经营管理能力;
  7.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采取组织推荐或个人报名方式。报名需填写《封丘公交公司总经理报名登记表》。报名人员对报名表中填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人员的资格。报名时间:从2018年9月19日至21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6:00),报名地点:封丘县道路运输管理局,联系人:吕胜云,电话:13707658028。报名时应提交报名表(见附件)、工作经历证明和任职时间证明、近期1寸免冠彩照3张,以及身份证复印件。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根据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通过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凭身份证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面试
  主要测试应试者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根据面试得分从高到低确定考察人选,最多不超过3名。(面试总分100分,低于60分的为不合格)。
(四)体检
参照机关事业单位录用工作人员体检标准执行。
(五)考察
  体检合格者定为考察人选。组织考察组对考察人选进行全面考察。
  (六)聘用
  1.根据考察及体检情况确定拟录用人员。
  2.对拟录用人员名单进行3天公示,在考察及拟录用公示期内,对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相应资格。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照规定办理聘用相关手续。
  3.实行聘任制。聘任期限为3年,其中试聘期6个月,试聘期满(内)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五、其他事项
  1.报名者需征得所在单位同意。
  2.薪酬待遇从优,实行年度经营业绩考核。
  3.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封丘县交通运输局负责解释。
  4.本次招聘有关信息将在封丘县政府网站公示,报考人员可到网上查询。
  
  附件:封丘公交公司总经理报名登记表/gov_Files/gov_files/2018-09-18/2018091810502670231.xlsx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