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8年开发公益性岗位公告

时间:2018年10月23日 点击次数:11030

      为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根据《河南省就业促进条例》《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豫政【2017】33号)和《河南省公益性岗位管理暂行办法(豫人社就业【2014】14号)》等文件精神,重点帮助困难家庭中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适度开发公益性岗位,结合封丘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 招聘对象
      封丘籍困难家庭中就业困难的2017年和2018年应届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含专科生、本科生和研究生,不含函授和自考)。
      (二) 招聘条件
      1、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现象。
      2、自愿从事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事业,热爱工作,吃苦耐劳,乐于奉献。
      3、身体健康,适合岗位工作需要。
      二、公益性岗位开发原则及数量。
      按照“因事设岗、以岗定人、按需定员、满负荷工作”的原则,现开发公益性岗位共30个。
      三、招聘程序
      政府购岗工作遵循“公开、公平、公正、自愿、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招募、自愿报名、考试选拔、统一安排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和地点
     (1)2018年10月24日—2018年11月7日(工作日)
     (2)报名地址:封丘县创业服务中心(北干道327号)
      2、报名方式和资格审查
      本次报名实行现场报名,只报考封丘县公益性岗位,不报考具体岗位。报名所需资料:
     (1)户口本和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2)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3)《公益性岗位就业申请表》一份(附件1)。
     (4)《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和复印件(申请表见附件2)。
      本次报名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报名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不符合报名条件或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被招聘资格。
      (二)考试
      本次考试只进行笔试,由县创业服务中心公益性岗位管理办公室统一组织实施,根据考试成绩择优确定拟招聘人员(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不足招聘人数时则不予笔试)。
      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选岗
       对符合报名条件并通过考试的人员,公益性岗位管理办公室将统一时间、统一地点、统一程序进行选岗,对同一岗位报名人数超过用人单位需求的,将按照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安置。(四)公示和上岗
      公益性岗位管理办公室通过封丘县人民政府网站对拟招聘人员进行7天公示。经公示后无异议的拟招聘人员,统一发放《公益性岗位人员录用报到通知单》,持《公益性岗位人员录用报到通知单》前往用人单位报到并签订劳动合同。
      四、人员待遇
      根据相关文件规定,薪酬待遇不低于当地(本县)最低工资标准(自2018年10月1日起,我县最低工资标准为1500元/月);并缴纳养老、医疗和失业三项保险(国家规定的个人部分由个人缴纳),薪酬待遇随最低工资标准调整而调整。缴纳期限与劳动合同期限一致。
本次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劳动合同期限为3年。届满自行终止,不再续签。
      公益性岗位管理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3-3955937
      附件:1《公益性岗位就业申请表》2《就业失业登记证申请表》/gov_Files/gov_files/2018-10-23/2018102303254394818.docx

                                                                                        封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0月23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