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2018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体检结果公示、进入考察环节人员名单及要求

时间:2018年10月26日 点击次数:13476

      根据《封丘县2018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相关要求,现将参加体检考生及体检递补考生体检结果(见附件1:封丘县2018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体检结果公示)、进入考察环节人员名单(见附件2:封丘县2018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进入考察环节人员名单公示)进行公示。为做好考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所需材料
      1、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
      2、个人学籍档案材料(如有工作单位的还需提交年度考核、工资晋升、职称评定等工作档案材料),所有提交档案材料必须由存放单位或学校密封好并加盖公章。
      二、考察时间
      各位考生递交考察资料及个人档案时间为10月29日至11月2日。
      三、考察要求
      1、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封丘县人民政府网、封丘县教体局网发布的有关信息,保持通讯畅通,方便联系,如联系电话改变的,请及时告知封丘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请将个人相关证件交至封丘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518房间);将个人学籍档案(在职人员提交在职人员档案)在考察时间内交到封丘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流程:个人档案在外地存放的考生请持存档凭证(人事代理合同书、存档卡片等)到封丘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开具调档函,开过调档函后到档案存放单位调取档案,档案取出后交到封丘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3、凡不按规定时限提交个人档案及相关资料到封丘县人社局的,视为自动放弃处理。
      4、咨询电话:0373-7093019

 

封丘县公开招聘教师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0月26日        

附件1:封丘县2018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体检结果公示/gov_Files/gov_files/2018-10-26/20181026040904821211.xls



附件2:封丘县2018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进入考察环节人员名单公示/gov_Files/gov_files/2018-10-26/2018102604053742141.xls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