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2019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拟加分人员情况公示

时间:2019年04月12日 点击次数:18560

      依据《封丘县2019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省军区关于进一步加大大学生征集力度的意见》(豫政〔2016〕53号)文件规定,本次招考从封丘县入伍或入学前户籍在封丘县的退役大学生士兵可享受加分政策,笔试成绩加10分(已在行政事业单位正式就业的不再享受此政策)。现对拟加分人员进行公示如下:
 
序号 准考证号 姓名 性别 民族 报考专业(岗位) 拟加分 加分依据
1 41072701255 王海涵 小学语文(限封丘户籍) 10 退役大学生士兵
2 41072703277 范东俊 小学数学(限封丘户籍) 10 退役大学生士兵
 
                                                                                            封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4月12日 

封丘政府